返回 第61章 魈的初体验  原神:帝君退位后,我执掌璃月 首页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
第61章 魈的初体验[1/3页]

  魈一觉睡到了傍晚,没有做梦,没有沉重,只有刚睡醒的茫然。

  记忆中上次这样安眠,还是在和兄弟姐妹们一起的时候。

  那时的他不用考虑安全问题,因为不论做什么,身后都有人在支持。

  魈有些恍惚的睁开眼睛,脸上充斥着些许茫然。

  但随即他就再度警惕起来,手中青光一闪,长枪乍现,一个翻身便蹲在了树杈上,已然是进入战斗状态。

  魈还未来得及打量四周,就听到一个声音传来。

  “睡醒了?”

  他循声看去,只见一个反派打扮的黑袍人不知从哪儿搬了个小桌,摆在望舒客栈顶层,那人正坐在小桌前,对着桌子上的两盘杏仁豆腐动手动脚。

  艾一随意道:“坐,你喜欢吃咸的杏仁豆腐,还是甜的杏仁豆腐?”

  魈听到这个问题,不知道该如何回答。

  咸的杏仁豆腐……能吃吗?

  虽然没有证据,但魈已经大概猜到刚才发生了什么,大概是自己休息的又被业障所扰,仙君路过此处,于是便顺手帮他解决了麻烦。

  业障反噬后,自己会变得疲惫,或许正是因为如此才会不知不觉的昏睡过去。

  魈收起武器,一个大跳跃下树枝,轻盈的落地,而后在艾一对面坐下:“见过仙君。”

  仙君,是某段时间仙人们对于艾一的称呼。

  那时的仙人们对艾一的认识还不够深刻,对于艾一这位帝君之下第一人还抱有敬意。

  等后来熟了仙人们就把这个称呼给扔了,纷纷直呼其名,偶尔还会夹杂一些个人看法,比如冰刃风刀,长枪箭矢,或者尘歌壶冲击。

  但魈还保持着这个习惯,不光是因为艾一是将他从梦之魔神的黑手中救出来的恩人,同时也是出于敬畏。

  因为他是少有的,真正见过艾一暴虐一面的仙人。

  艾一在解决了梦之魔神后,带着一众被俘虏的夜叉回到璃月,给仙人们介绍战况的时候只说了一句话:

  “我把梦之魔神给手撕了。”

  这句话仙人们可能并没有在意,因为艾一经常说些类似的逗比言论。

  但作为亲卫贴身守护梦之魔神的魈清清楚楚,那句话不是夸张形容,而是扎扎实实的叙述语句。

  他是真的手撕了梦之魔

第61章 魈的初体验[1/3页]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