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 第57章 欢送会  原神:帝君退位后,我执掌璃月 首页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
第57章 欢送会[2/3页]

  哥哥最近有些忙,记得不太清楚,不如你提醒我一下。”

  “就是骑士团的魔鬼啊。”

  “魔鬼……哦!我知道了!”

  凯亚做出恍然大悟状,然后在可莉警惕的眼神中悄悄说道:“你是指琴团长?”

  可莉一听这话,眼中的警惕缓缓消退,但她刚准备点头认同时,她的琴团长感应就出现了反应。

  于是可莉一激灵,毫不犹豫的摇头反驳道:“琴团长是好人,不是魔鬼。”

  跟着可莉进来的琴听到这话,先是楞了一下,然后目光不善的看向凯亚。

  凯亚干笑了两声:“哈哈……哈哈……小孩子不懂事说着玩的……”

  “欸,我好像听到迪卢克在叫我,可能是让我帮忙,我先过去,哈哈……哈哈……”

  凯亚狼狈的离开,琴无奈的转头看向一脸无辜的可莉:“不要喝酒,去玩吧。”

  “好耶!”

  可莉一听顿时哒哒哒的跑到一边。

  看着可莉的背影,琴有些欣慰,但同时也很担忧。

  欣慰是因为可莉最近很乖,一直都在跟丽莎和阿贝多学习各种知识,很少去野外炸鱼了。

  担忧则是因为根据丽莎的介绍,可莉之所以学习知识,是因为想自己制造一颗只属于她的‘太阳’。

  如果可莉成功了,那她以后就不是炸鱼的事了,蒙德说不定还真会变成无暗之地。

  哪怕丽莎再三劝解她放心,那位仙人安排的十分巧妙,可莉目前学习的这些东西都很基础,对她有利而无害。

  如果按照计划一点一点的学习下去,估计等到她能制造太阳的时候,可莉已经长大了,有了充足的判断能力。

  但琴还是忍不住担心可莉会在实验中伤到自己,或者炸了蒙德城。

  这丽莎就没办法了,只能让阿贝多把可莉的实验室加固了数倍,以此来让琴放心一些。

  因为都是十分熟悉的自己人,所以欢送会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,基本上就是来了就吃,吃了就喝,喝多了就吹。

  因为迪卢克把整个酒馆二层给包场了,所以大家谈起事情的时候都很放松。

  此刻温迪正在以第三人称的视角,向众人吹嘘‘风神’当年如何击败在璃月盛行的‘问仙可乐’,把蒲公英酒推广向全世界的丰功伟绩。

  似乎这些完全没有威严的事迹,在他心中比那些被人传唱的‘吹散风雪,劈开山峦’的丰功伟绩还要重要。

  酒过三十巡,温迪还在喝。

  琴因为顾及第二天还有公务,所以只喝

第57章 欢送会[2/3页]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