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 15春种  手握超市穿年代,糙汉福妻美又飒 首页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
15春种[2/3页]

  着了。

  她知道自己这一阵太累了,根本就没有休息过来。

  什么都没有收拾,躺进被窝就睡着了。

  第二天是被饿醒的。刷牙后先吃饭,吃饱了这才开始喂小毛驴。

  本来想要今天去山上收拾地,可是实在是懒得动。算了,今天就在家里。

  休息了一天第二天早早起来给棉花浇水。挖了二十多棵倭瓜秧上山。没有栽在一个地方,反正就是看着合适的地方就栽上。

  到了第二块地实在是不想干活,坐在地边,啃了一个鸡腿,喝了一瓶果汁,这才起来干活。

  天黑了才到家,明天要去沈三爷家换点高粱种。还要去村长家问问红薯什么时候可以栽。

  晚上做了一夜的噩梦,不是被狗追,就是扛山。反正第二天早上睁开眼没有和往常一样起来。

  听到敲门声,这才不得不答应一声爬起来。

  “三姐,咱们家真的分家了。”

  陈苗愣了一下“真分了?”

  “是啊,昨天夜里分的,闹了半宿。”陈江跟着陈淼进屋,看着三姐要烧火,“我来。”

  “我刚起来,先给驴煮食。”

  她去房子后面刷牙洗脸,陈江去喂驴的时候她做饭。

  “三姐,昨天晚上大嫂她们和娘差点动手,最后爹把大哥他们都打了。”

  “为啥啊。”

  “娘说让他们每年给一块钱养老,大嫂她们不愿意。”

  一块钱也确实不少了。“地分给他们多少?”

  “一家三亩地。”

  陈苗想着要是自己也不愿意。还要盖房子,一家还有三个孩子要养,盖房子不少钱。

  “最后咋说的。”

  “不给肯定是不行的,最后说一年给二百个铜钱,”

  一块大洋相当于三百个铜钱,其实要的也不算多了。

  “大哥二哥三哥他们找村长说想要盖房?”

  “嗯啊,不过也觉得大哥他们应该是不在一块,大嫂她们也是总打架。”

  “管他们干什么,分家以后就是各过个的日子。”

  “嗯。这下家里清净了。”

  叫着陈江再

15春种[2/3页]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